活動公告


** 98學年度 人類系 聖火湯 **


  人類系是個快樂的大家庭~歲末吃火鍋圍爐!一起吃湯圓過冬!

人類系給你滿滿的溫暖~台北寒冷的冬天還有人類陪你!

活動時間: 12/18 1800開始

活動地點: 人類系館313教室

活動對象: 人類學系全體人員

主辦單位:人類學系系學會活動部

報名方式:12/1~12/8人類系館一樓入口處



*梅迪奇效應-人類學的跨界應用 系列講座**

 

時間:12/11() 中午12:20~13:20

講者:企業教育訓練公司客服主任  沈怡璇

       演講內容:「大學不是職業訓練所」,大學的第一堂課教授如是說。「那我到底來到大學幹嘛?」更慘的是,「我讀冷門到爆的人類學系!」或多或少我們都想過以上那件事,但以上擔憂的因果關係根本不存在?!

 

 


活動回顧
**人類系影展照片**


馬拉卡照酒


划大船

 

 

**系卡名次公告**

 

第一名:陳偉龍

第二名:歐陽尹婷

第三名:潘育文

人氣王加冕:李問

人氣王:鐘秀鎔  葉松瓚

 

**體育部公告**

 

台大盃男排11月傳捷報!

11/12 真正好人vs台大植昆(植微昆蟲聯隊)      好人勝     

11/15 真正好人vs物職風華(物治職治聯隊)          好人勝

獲得二連勝佳績!!

12/10星期四對工科海洋, 請大家踴躍到場為男排加油打氣!

 


福利部公告


**人文大樓**

 

9/15號後未有文院新動向,當日調節情況,因人文大樓建案預算限制5.4億,照目前空間需求量,光建立外型虛耗掉6億預算(按坪數計算),因此調節提出三項方案:

1.降低公設比 

2.刪減國際會議廳、大小教室、交誼廳等設施 

3.部分系所不遷入

以上節自校園空間工作坊,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上P2個版得知最新消息。版名:Stargazer

由以上方案可以得知,目前在預算限制之下,人文大樓興建完畢後,整體的使用空間仍很有可能不足。而在刪減學生空間和公共設施之後,人文大樓對於大學部學生是否沒有實質意義?此點需要學生們多加注意,並參與人文大樓決策過程。校空小組目前正在製作各院系所的教授訪談稿,討論校園整體空間規畫議題。

另一部分,採集教授們對於人文大樓的看法。由於在校園規劃會議上,學生們的發言多不被認同,藉由教授們的支持可以使學生參予會議時能有更大的發言空間。

 

 

**水源校區**


目前水源生治會規劃的最佳腳踏車路線,從水源宿舍至台大校內的腳踏車行車動線:南華高中巷子 等紅綠燈 汀洲路三段284 羅斯福路三段 等紅綠燈 台大正門口

詳細的文字說明以及水源宿舍腳踏車斜坡設置地點請點入http://tinyurl.com/yeqct3n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