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長的話

◎陳信如

 

  成為97學年度人類學系系學會長也有一陣子了,看到當初計畫的許多事情,無論是否順利,
也一件一件的被推動了。當初慌亂,惶恐的心情也穩定不少;這都得先向學會的同伴們說聲感謝
。與其說接下會長這棒子,是為了領導、組織學會的事務推動;我倒覺得我是來陪著各位學會成
員一同努力的。再說,學會的各位幹部、成員們都非常能幹 ;讓我這個陪著大家的人能夠有很多
時間可以作一些夢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說是發夢,其實就是我對學會的想像,想像它能不能在97學年度系學會各位的努力之下完成
更多事情。當然,大部分傳統是必須要被延續的,像是系烤、系卡等等;而本學年度在總召的奔
波之下,也極有可能重新將人類之夜帶回系上。除此之外,我也想利用學會組織的力量推廣人類
學(本學期將舉辦一些對系外的影展、演講,以及關於下學期的杜鵑花節、人類周活動準備如何
較往年更有效率等等)。

 

      還有對系內同學的幫助效益如何提升到更高。例如,是否要增加學期活動評鑑?班級代表與
學會的關係該如何?說了那麼多夢話,我想,要成真,最實際的方法便是一件一件的去完成,再
來討論吧;也希望不論這屆系學會做的好不好,最起碼可以把經驗留下,給後人好好參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