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 長 的 話

         ◎陳信如

 

     三月到了,第二學期也到了;緊跟著而來的是杜鵑花節。這意味著,我將會在
 這個小小的篇幅裡頭,跟大家談談今年的杜鵑花節。

 

     記得之前偷看學姊相簿的時候,有個學姊每年杜鵑花節都會替自己照相,說是
 可以看看自己這一年來變了多少。在那之後,有點鐵齒的我,竟然也在意起每一年
 來我變了多少,而每年的變化都可說是始料未及的。唷,我第一次參加杜鵑花節的
 時候才18歲,這是我第四年的杜鵑花節了!雖說這四年來除了體重以外我是沒什麼
 長足的進步啦,但是步伐雖緩慢,也是有慢慢前進啦。不知道在看報的你們又是如
 何呢?

 

     各位學長姐弟妹,同學朋友老師們,不如也一起來拍張照吧!看看自己的成長
 、變化,以及皺紋。當然最重要的就是,杜鵑花節趕快來人類系的外攤吃吃喝喝,
 今年一樣有小米調酒和吉拿富!感嘆之餘也是要填飽肚子的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